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Gucci x Yuko Hugichi

品牌與藝術家的跨界聯名在時尚界已是見怪不怪的現象
例如LV在包包印上名畫(令人一頭霧水的災難)
還有Prada 與 藝術家Christophe Chemin 合作的2016AW

書法家董陽孜和服裝設計師們合作展出《讀衣》
最近也有台牌Just in Case與歷史博物館的合作
以藝術家常玉的畫作作為靈感設計

但最讓我眼睛一亮的還是我的愛牌古馳與樋口裕子的聯名系列
Gucci x Yuko Hugichi



;;: 樋 口 裕 子 ;;;
擅長獵奇的異色童話風格
以繪製小動物居多
不過定睛一看會發現兔子可能接著魚尾巴
貓咪可能長了章魚腳

樋口裕子建構著一個奇幻瑰麗的動物王國
也難怪古馳的總監米開里會看上她
我想他們的共同點就是
充滿不受拘束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吧


其實2017就有出過聯名童裝
這次合作以大人的包款為主
也有一兩款帽T大學T









包裝有專屬的紙袋跟紙盒
上面擷取的圖案還是我最愛的鬼!~~~



最後我選了一個輕巧可愛的小短夾~
免除插畫圖案還要搭配服裝的煩惱
而且正面直接有一隻萌萌鬼
背面也完全不馬虎的再拚了一張插圖
為我對樋口裕子作品的佔有欲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個系列是日本限定
台灣買不到喔!
不過上市一個月多日本應該也賣得差不多了
 買不到的話也可以逛逛Yuko Hugichi超犯規的周邊商品
一樣非常生火……


(圖片來自官網截圖)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