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Outfit 2020610


哇上一篇穿搭文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顯示了2020依舊沒有改善行動力很差這件事
幸好已看清自己的我今年沒有許下這個新年願望
(減輕了一點罪惡感)

話說每隔一陣子我就會開始思索:
人生的意義究竟是甚麼?
去年暫時想出我的答案了~
如果人生可以一直吃喝玩樂好像就已很滿足
聽起來非常胸無大志
跟以前一直想要幹大事的我簡直判若兩人
或許是對現實無奈的妥協
也可以說是對於人生有更深的理解了吧
如此看來
雖然沒有對世俗定義的成功有太大進展
但今年到此為止確實過得滿愜意幸福的

回歸正題
記得幾年前有人問過我有沒有收藏的嗜好?
腦袋裡晃過我囤了一堆的印花布
還有上頭有圖案的紙巾
覺得好像太遜了便說不出口
一時語塞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現在仔細想想我最得意的收藏
應該就是我的衣服軍團了吧?



這件泰國設計師Rotsaniyom的蕾絲上衣
當初是在大安區的選品店買的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出「包色」這個決定
因為黑白兩色真的是各有千秋
據說這個品牌的設計師結婚時
就是穿上這件上衣當婚紗
(難怪我一直被繡球花田的阿姨路人以為是新婚…)


總之這件美衣,牽起我與Rotsaniyom的緣分
所以三年前一決定要去曼谷旅遊
我便豪不猶豫的把Siam Center排進我的行程裡了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每次旅行總是要買件衣服、鞋子或包包
因為紀念品店的小玩意兒最後會變成小廢物
而衣裳鞋履卻是實用的可以穿出門
穿的當下也會回想起那些旅行時的美好時光
我還記得當初走進Rotsaniyom的店裡時真的好興奮
因為從衣服本身到展示設計都令我很瘋狂
那種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感覺
發生在我見到這件褲子的當下

於是
來到這個好美好仙的繡球花田
我當然也拿出了我的壓箱寶



Top & Bottom : Rotsaniyom
 Shoes : Nike Zoom Gravity
Accessoris : Thrive(Earring)、Hong(Bag)


圖片支援:

買完興奮到買完直接換上走在街頭
還被老外比了個讚???
(後來才發現付完錢把錢包遺留在櫃台
又為我的天兵紀錄添了一筆…)

3 則留言: